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8月杂记

现在是4点33分,我好爱睡
高中生的生活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啊
怪不得我们国家的中学生辍学案一直在增加(叹气)
不止功课多又一直加班(补课)

这次的更新真的是非常随便
因为实在是没时间作画(苦思当中)
而且开电脑会被骂好恐怖

oppa来啦啊啊啊啊xD
如果你不懂gangnam style那你真的是青蛙了
这首歌红到快烂了

ps:看了mv后好想学骑马舞xDDD

很好玩的体验!
马来开斋节拜年记!
第一次去马来同学的家
他们的家都有一种很马来的味道(so malay?!)
马来食物也超美味=p=
可以说是极品了 xDDD


【现在来晒一晒我与photoshop打交道后的成果】
怎么有种很不甘愿的fu (汗)
后面的背景真的让我苦思蛮久的xD
毕竟我是superrrrr的菜鸟 =v=


提早恭祝明明(错字)生日快乐!

大家快看看身高的差异XD
【希望你可以天天那么开心的活下去】
还有记得我的高数靠你了(汗)


=================================================

就写到这边吧
我真的很爱睡了 z....z...z..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