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生日特集之迷样包裹!


在生日的那天收到炸弹啊啊啊啊啊 (屁)!
据大家所知,我现在已经十六岁了
外国人都说十六岁是sweet sixteen
可是对我来讲就是年龄不断的在增加而已 
可是我在生日那天竟然收到一个
迷样包裹!会不会是炸弹



或者是,

被里面的拳头弹出来打了一拳



于是,在处于内心挣扎状态的我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打开,,,,毕竟这可是关于生死的问题啊!!!(被揍)









外观的盒子哟哟~~~
盒子的右上角有mark of personality 
(感觉很酷 xD)
PS ::: 盒子很烂啊啊啊啊啊TT
一大堆的版权说明 xD
pc 和 mac 都能用哦!
好想有台mac ToT
下次生日时大家送我吧 (被揍)

里面又有个盒子!
这盒子感觉很环保xD

12国的语言哦
欢迎您使用bamboo,bla bla bla xD
wacom可是国际品牌哦~~~
白痴也看得懂的教学 (汗)
还有一大堆的小册子和安装光碟 xDD

最重要的图在下面xD

虽然是绘图板
可是却有在纸上作画的fu哦xD


我的桌子怎么这么乱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
画的东西是在电脑呈现出来哦xD
所以画久了平常写字都在看前面!
(怎么快就有职业病了吗(被揍))

总之先谢谢ehon xDDD
让我更接近梦想哦!!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 的梦想><
------------------------------------------------------------------------

当然除了绘图板我还有收到其他礼物哦xD
是女人们送我的面膜啊xD
每片都是真心的祝福(?)
(其实只是在涂鸦
我也很喜欢这只鲁夫仔哟xD

-----------------------------------------------------------------
欣语录:实现梦想的路途中,都要有恰当的工具来加快自己的步伐。

绘图板Q&A
1)请问绘图板的价格是?
要看是不是bamboo或者是intuos(其中的系列)intuos的超专业超贵哦xD
BAMBOO是比较业余的。
是朋友送的,但是市价应该是RM200+ 吧。
2)请问绘图板会难用吗?
呃...这是因人而异的啦,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
纸上作画啦 xD
3)我有绘图板了,但要用什么program来绘图
。我是在用 ArtRage
专业者可以用photoshop哦
其实大家用电脑里的painter也是可以的哦xD
4)我老爸很有钱我想买绘图板
wacom  Intuos
或者是
wacom Cintiq (这超贵)
5)我老爸没钱但我想买绘图板
推荐wacom bamb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