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分享】The Aloe Vera Soothing Gel


有一天在一个很美好的早晨里,
蘑欣拿起床边的镜子.....
然后....

当场被吓死   =口=!!!!!!!


嗨大家,我回来了 xD
经过让人窒息的考试和漫长的休息
我终于更新了xDDD
现在我已经放长假了,感觉好爽爽爽爽爽~~~~
这阵子气候有点怪怪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呢 =^=???
害我的皮肤状况也变得很糟
其实罪魁祸首也是我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的关系吧 xDDDD

我也不知道在脸书能逛那么久 ....
再加上最近我已被一个游戏迷惑

大家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游戏了吧 ....xD
我可是为了锻炼枪法几乎一天只睡几个小时
对。我就是那么疯狂的人啊啊啊啊TT

而且我也冷落了我的宝贝们TT
都生了好多灰尘 TT
因为长期不保养的关系

于是当我正在想办法补救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我N年前买的保湿脸霜....
是经过难缠的salesgirl 极力推荐才买的...

那位salesgirl真的很难缠.......

话说我用了这个保湿霜了过后
脸上脱皮的问题也改善了很多
而且不会干干的整个变很湿润

那就是 Narural Replubic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就是这罐啦 ~~
它其实是蛮大罐的可是一看它的包装
就有一种很湿润的感觉吧xD


好啦上面这个夸张图啦 orz






大脸怪出现了 =口=!!!!!
还没涂上aloe vera 的 脸
我本身会感到脸很干燥而且我鼻头也有脱皮的现象 T^T
(天生的干草人)


这就是打开来的样子哦
有没有很水嫩xD
这aloe vera 对舒缓皮肤也很在行哦

其实这罐aloe vera不止可以涂在脸上
如果像手啊觉得干燥的话也可以涂上哦
我听那位salesgirl说也可以涂在头发上=口=
虽然很方便可是我觉得还是用其他的发霜比较好.....



基本上它是透明的哟~~~~
而且很胶感??我的意思是很水嫩意思不会像平常的乳液很油腻的
大家不需要担心它涂在脸上会油油的
因为涂上大概十分钟那样它就会自动被皮肤吸收哦


我每次是先吧aloe vera点在鼻子,双脸颊和下巴哟
然后再慢慢推开
这样一来也可以按摩到脸部

这是after涂上aloe vera 的照片啊
感觉就像脸蛋有一层保护膜那样 XD


这是上了bb cream 和粉饼 了哟
如果在上bb之前在脸上没有任何的保护的话
皮肤会变得很糟糕啊啊啊
而且如果先上保湿乳液的话,妆也会比较贴哟

侧面妆容 xdddddddd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专卖店购买
大家可以到Natural Repubic 的官网查询更多资料
http://www.naturerepublic.biz/nr_online/index.php


温馨提示

-完-
-------------------------------------------------------------------------

欣语录
女人可以不会打扮,但不可以不会保养。























3 条评论:

  1. Nice! I play CS too! I play CS next door to you! hhaha~~~

    回复删除
  2. I'm playing the new CS:GO. I usually play on steam.
    Do you have steam? Let me add you.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