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十五岁的最后一个日记。

标题很像很伤感的感觉xDDDDD
今天就是我人生第十五年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我正式在地球上活第十六周年了 XDDD(你的用词可以再怪一点xD

嗯....该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本身成长了很多((绝对不是在说身材 =口=
就是心灵上的成长
也变得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观点不一样了很多
想法更改变了很多

!!(先注明这篇文没笑点)!!



当然身材也改变很多 (((哭
而且我觉得,
我这个人就是越大越懒
而且也对东西没那么执着(((你是说成绩吗 =o=


不及格了也只是心揪了一下就恢复笑言了。


(笑)

其实我是穿体育衣

而且变得很多东西都已经是无所谓。

很多东西都是,哦,这样啊;然后就算了.

原本的热血,青春,活力都去哪了?

答案是,被年龄吞噬了。



choral speaking拿第一


一切的一切还是要谢谢身旁陪着我的亲朋戚友
给了我前所未有的精彩的一切
默契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与一帮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人
竟然能产生默契这东西。

这就是所谓的团队精神吧。



还有谢谢你们给了很快乐的时光xD
与你们相处真的很轻松,一点压力都没有。


虽然大家都少根茎,
但是那种白痴的笑声是我生命中最动听的旋律。

我真的很谢谢能认识你们,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实在是太多了。



郑和公公的雕像

有时候想朝着梦想冲的时候家人就是梦想道路上的一道墙
那道墙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我不要让我在前面的路
跌倒。流血。最后受伤,
直到再也爬不起来为止。


也许那也只是我不敢追梦的借口。
简单来说,艺术这条路不容易走。


还有除了家人,见面次数最多的妳们。
虽然每天
反复着斗嘴,酸来酸去

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那些玩笑,斗嘴
我觉得我的人生会很无色。

虽然其中的成员已经离开我们
到另一个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就算见面当初的滔滔不绝的我们
已经消减了不少
但是当初已经大声哈哈笑的场景我不曾遗忘。

就算多远也阻挡不了我们之间的牵绊。


谢谢大家给我的美好
我很快乐,也觉得很幸福
我的人生真的。真的。过得很精彩。

————————————————————————————

同时也祝这位大伯
生日快乐!!
他已经是20岁的高龄了xD
(我觉得我会被他揍飞xD)
新年时记得给我红包((因为你是长辈xDDD 
(再次被揍飞)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年龄保密)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