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分享。夜巴士的体验与感想

第一次搭夜巴(啊飘出没~~~~
大家好久不见,,,
度假回来体重也像房价一样一直升 (泣)
今天就是要分享关于搭上夜巴士的体验
(我是第一次搭夜巴士)
怎么说到夜巴士就有一种在讲鬼故事的感觉
绝对不是这样的情形啊  啊啊啊啊啊))))


我坐的巴士是多么的亲切可爱啊 (被揍)

好了,离正题越来越远了啊喂
我在夜巴上体验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巴士超超超冷啊啊啊啊

夜巴士里的温度完全是零下了啊啊啊啊(夸张)
而且身为单细胞生物的我竟然忘记穿上外套 ( NANI!!!)
你们不要像我这么蠢就好了
记得穿暖暖哦 >w<


不要被冻坏咯 ~~~~

第二,吃越多吐越多
虽然我没吐只是那种肚子超胀的感觉真是........
总之,你要吃是可以的只是不要吃太多
(那种不好受的感觉真是太恐怖了)

第三,不止吃的!喝的也要注意~~~


第三,
巴士很暗=_+|||
晚巴整个巴士就是暗道不像话啊 =口=||||

如果你是一班认识的人打巴士那就没差
如果你是跟自己一个人做晚巴而且其他乘客都是陌生人的话....
要小心一点哦  =且=


----------------------------------------------------------------
虽然这些都是常识
可是防不胜防大家要多注意一些呐 >_<
第一次做晚巴除了不习惯还是不习惯
因为老娘我很少长时间搭乘陆地上的交通工具啊啊啊啊
最后补上巴士照 xDDDD

打完收工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