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CS大作战,我在民都鲁的日子。

以后大家拍团体照绝对不可以站后面!!!(((泣
因为前面人的头一定会遮住你的脸  =——=




上个月我报名了参加choral speaking 这个活动 ((抱歉我不知道华语的choral speaking怎么说
这个活动基本是在讲英语,讲的内容有故事,诗歌或者是推荐一件东西。
而我们队讲的稿是在推荐砂拉越,马来西亚14州之一,也就是我所住的地方。
整篇稿就是在述说砂拉越的景点,美食,风土人情
就像在旅游杂志上的文章那样。
choral speaking就是要让一班人用有趣的调子,动作来叙述他们的稿子
而我们队在省际比赛中脱颖而出拿了第一  =v=
于是我们就代表自己的省份到外面与其他省份比赛,当然,他们比我们强很多倍 ×——×

比赛地点是在民都鲁民众会堂,民都鲁是我活了十五年又十个月都还没去过的地方  =w=
搭了最早的一班船,启程啦啦 Y_____Y
情况有点混乱(((因为船舱有五十多个青少年 XDDDD
在这种年纪不乱就不是少年了!!! ((热血-ing
=无视我那超高的发线=  TOT

然后就是漫长的车程   ....
话说我好久没搭巴士了  ((汗)
有五六年了吧 xDD
做了差不多四个小时半的车程,
崎岖的路扑满了非常多的破洞
巴士用280km/h(开玩笑))的速度冲过去 ....
除了吐我还能说什么  ((当然像我这么健康的宝宝怎么可能会晕车!
这女人有了新手机过后就成了低头族xD
而且还每天line我 =w=

到了  (=v= ) /
民都鲁的公路还真是复杂+忙碌
一到民都鲁就去彩排了  ((( 累
彩排的时候还撞到其他队的xDD整个就是超尴尬  ==|||

彩排好了过后老师因为要安抚我们疲劳的心灵所以就到我们去餐厅共进晚餐 =o=



别人的胃口都不怎么好可是我们的  ....


我是吃最少的一个!!!!  (((被揍


然后吃完走出来刚好看到夕阳,而且还有海  ToT
是海 !!!! (×)————(×)  ((乡巴佬上身
话说真的很漂亮>< 



我就打到这边啦xDD未完待续!!! 请大家敬请期待  orzz
隔一天就是比赛了,心情整个就是超复杂 =口=


感想就算在辛苦,在疲惫,那些所累积经验,我们将毕生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