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生日篇。亲爱的安娜宝贝你老了 \>w
 这人竟然比我瘦了
(明明就是自己变肥XDDD
嘿嘿嘿,有人老了
今天就是我最要好的女朋友(?)
的诞辰!
华文老师:你的用词可以再奇怪一点  囧
现在才发文真是有点对不住你 XDDD
好啦,由于这位公主生日的关系所以她就开个小派对
而且我还记错时间  =口=
而且东西才留给我一点~~~
安娜:你还敢说!
 画质有点不好毕竟在低光的情形下拍的XD
由于空间小的关系。拍全体照就是超难的XDD

你们看那些都是空盘子 T___T
话说我上传这张照片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翻桌)
blogspot真是越来越慢了 =口=
点蜡烛这种危险性高(哪里高了)
的工作当让要交给男子汉XD
 酱酱酱~~~!!
许愿时间~~
说出来比较灵哦 ((((喂
切蛋糕这种细活当然是留给这女人做xD
如果给我切的话我相信会非常的惨不忍睹
我还是躲在一旁画画比较好 ((被隔离中XDD
 那天我可以说是穿了一身淑女装XDD
((((((哪里淑女了
头发还烫了一下XD
突然好喜欢卷发(ˇˍˇ)
可是看上去会老二十岁 (ˇˍˇ)
嫉妒这女人一头自然的卷 =口=
上次用电棒卷后整个发质急速衰退  囧
 厚!!!!
你看她的手臂超细  ((明明就是自己的很粗XDDD
这张照变成我电话的壁纸害我最近手机很耗电  ((有关系吗
然后我们玩起扑克牌游戏XDD
天啊牌上竟然是K-ON 的MIO 啊 ~~~
整个就是超可爱的 >w<
这是我那晚用的袋袋~
有没有很可爱 =w=
好啦就打到这里啦
我这篇真的是很没有灵感啊抱歉啦各位 =w=
--------------------------------------------------------------------
感想

一年,
三年,
五年,
十年。
从相遇,相识,到深交。
我们花了十余年的时间。
在你的身边从来都不会赶到不适与不快
跟你无话不说的我,真的是很感恩有你这位知己。
 希望,接下来的
十年
二十年
甚至是五十年
我们都陪伴在彼此的左右。
朋友,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