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关怀你身边年长的长辈。爷爷篇

很惹年轻人讨厌且不喜欢待在老人身边。却不知唠叨的老人会比沉默的老人更长命。 
“欣,吃饭了。”
“欣,不要再玩电脑了”
“欣,那么晚了快去睡”
*注(欣)是我家人叫我的小名
我爷爷和奶奶每天都是跟我说这些。
有时难免会觉得很烦,
会觉得他们很啰嗦。
但用另一方面想,那些都是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啊!
我从小父母离异,老爸又一直在国外工作
都是爷爷奶奶和姑姑照顾我长大
所以,在我的世界里
爷爷就是我的父亲
奶奶就是我母亲
爷爷也是我的司机二号
(一号被我二姑拿去了)
虽然他的脾气很不好,而且又不怎么喜欢讲话
自然而然会让人产生距离感
但是对我而言,
他的关爱已经战胜那些距离感。
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得了癌症,喉癌。
虽然只是初期的但是还是让人很担心
那时我还是一个小屁孩,很好奇得问姑姑
“爷爷去哪儿了呢?”
“爷爷生病了”
那时我的世界里生病不是发高烧不然就是伤风 
现在想起他是怎么撑过来的心就很疼。
爷爷,希望你会一直健健康康,开心快乐。
感恩。爷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