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生活杂记+apps分享!

唉凤上的instagram真的好好用啊 >vvvv<
是的,我可爱美丽动人有漂亮的唉凤来到我
可爱温暖富丽堂皇的家咯  >~~<
怎么就得有种快要被揍的预感 o______o(?)

首先!我第一个下载的apps是 (????)
这apps简直就是天堂级的好玩 ~\^ovo^/~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尼玛的我忘了我的账号  TTTTTTTTTTTTT

因为电话还非常的新所以apps不是说很多xDDD
愤怒鸟当然不能错过!

还有还有!(这个就是适合喜欢可爱事物的女孩下载的!)
这个在android market 也有哦 >w<~
就直接在search上打tatsumi就ok了 !
当然这些apps都是要$$的哦 =o=

这些是我用tatsumi编辑的照照 XD



看到这边你们是不是就得我的照片都很花俏(?)
是的!!
我就是喜欢这种花花悄悄的感觉  >w<

就推荐到那么多吧XDD
SAYONAR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