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画画的血汗之路 (误)


这张可是我呕心沥血画滴!!!! 
(说实话我真是不会上色啊 =口=|||)
画画最重要是神韵的相似度
还有细腻度
上面那张是我最近疯狂迷的动漫
~~~~~~~~死神!
整个就是太精彩太好看啦xD
因为动漫让我有画日系卡通的兴趣(?)
所以下面这张是我的成品xD
说实话我真的是不会上色啊 >口<
可是这女的是不是很性感叻xD
又加上日语简直就是......(儿童不宜!!!)

接下来给大家看死神中其中两个角色
阿散井。恋次
死神之一哦xD
这张有点呆 =3=
她是朽木。露琪亚
死神之一是戏中重要性人物xD

爱死这张啊 ><
那意境真是不得了啊 ><
真是爱自夸啊我xDDD

由于如此因为这样,
ipad homepage 就是她了 XDD
有ipad的人下载下,然后把它放成你ipad的home page 吧 xD

其实这篇是我近来的画画大结集 xD
注:这些画都是用ipad 一个叫 Adobe Ideas画的哟 ^^

哈拉也哈拉得差不多了 xD
我就写到这边呗 >口<
最后放上one piece鲁夫的图
打完收工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