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分享。想拥有少女肌肤的器具(误)

好爱这张图啊 >________<

q前天是情人节哟~huhu XD
(先注明上面那张图不是我的情人礼物啊 =_=)
好啦回归正题,(好久没打保养文)
虽然很多人说正处于青春时期的少女们不必保养
这句话在这个时代简直就是大错特错啊 =_+
如果你在20年前说这句话不会怎样
问题现在是在这个
臭氧层裂掉导致紫外线发达
空气污染严重到几点
加上加工食品在市面上的普遍的时代里
你不保养给我试试看
我身边有很多有人就有这种观念 ==
不过,
保养归保养但不要过分保养
俗话说养饱的猫懒捉鼠。
太过分保养就不好了哦 >O<
而我的保养法是:
1)每天睡前睡后洗澡时都有洗脸,以便肌肤干净卫生及防止毛孔柱塞
2)洗完脸之后会敷化妆水(toner)滋嫩肌肤及收缩毛孔
3)白天,会擦上防晒霜,晚上会擦上保湿霜
(我不喜欢用美白产品因为肌肤会变很油腻)
4)一礼拜或两礼拜敷一次面膜

大家来看看我推荐少女们适合使用的产品吧 ^^

保养品
这都是我的至爱啊 XDD

HELLO KITTY 清透无暇艳阳防晒乳 SPF37

这系列的产品简直就是超好用!
而且味道也不会太香,属于中等型的。

HELLO KITTY 樱花柔白保湿喷雾
我真的是败下去了><
最近中小猫的毒~
它的包装整个就是超可爱><
*ETUDE HOUSE* MiniME MS CUTE perfumed stick
这是我逛etude house 的时候忍不住买的 >O<
它其实是个香条,你可以涂在手腕上啊,劲啊
这黄色的香味不会很重,很清新 ;)
是长这样的哦 xD

*ETUDE HOUSE* LET`S PLAY 洗脸霜
这只是我单纯想要分享,
这年头etude house 的产品可以设计得再可爱一点
设计得与其他牌子的洗脸霜很不一样
非常少女的感觉
当然这洗脸霜适合每种皮肤 >O<
*ETUDE HOUSE* MAGIC ENZYME PACK PEELING
也就是去角质的啦
到这里大家应该会发现我的保养品都是ETUDE HOUSE  的 XD
因为我觉得他们家的产品跟我的皮肤很合得来 ~~~~
而且这瓶有点贵...
有时候脸会落皮的我用了这瓶脱皮的问题马上消失了
而且这瓶的设计是我我最喜欢的 ...^_^
很女孩女孩的感觉 XD
SASA TINNIE GREEN APPLE REFRESHING AQUA GEL
这是sasa他们家的青苹果脸霜,
这可以说是我用过最好用的脸霜了 T__T
可是快完了怎么办啦 TT
简直就是给我这种油性皮肤者推出的产品嘛 ><
它里面是长这样子的~
非常非常地保湿我告诉你 ><
在冷气房里擦上这个就不必担心咯 !!
左图:一坨保湿霜
右图:用保湿霜轻揉过后还有少许的水分
*etude house darling roll roll gloss*
好,我认了啦
我是etude的忠实粉丝 XD
这唇蜜是我精挑万选的颜色,
其他的颜色不是浅的像平常的护唇膏不然就深到像女妖那样xD
涂上了唇蜜整个人就变得比较有气色了尤其是像我这种苍白女孩 orz

我先声明这是我的素颜照xD
两张都涂上唇蜜感觉是不是比较有气色(?)

ETUDE HOUSE PINK TONIC LIP GLOSS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颜色的 xD
涂上去没有闪闪的所以我比较喜欢 ~~~
好喜欢左边那张的唇色啊!!!!
比上面那支唇膏这唇膏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就是标准的少女色!
上面那支是适合派对用的 xD
这支平常用也不会被人发现吧xDDD
etude house vacance special kit
又来了 XD 
告诉你这盒是我乱买的 orz
因为还差几十块就有赠品(贪小便宜的性格还是改不掉)
所以就索性买这个吧 xD

谁知道开进去......


第一放映:尖叫+痛惜!
尖叫是因为太可爱了!
痛惜是因为我只买一盒 T_T
里面的四罐分别是:
1)shampoo
2)conditioner
3)body wash
4)cleansing oil
是给常去旅行的美眉们准备的迷你版 >w<
etude house还真贴心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那么多,大家最喜欢哪样呢?
评论一下吧 ^_^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