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1月生活杂记

最近迷上了暴走漫画啊xD

最近真的是迷上暴走漫画啊,
在班上的话题也全都是暴走 xD
(是画的太欠打的关系吗?)
快来看看其他的吧 ~~
我的最爱就是那姚明的脸(右上角处)
有没有很欠打 =o=
这也是有冷到我 啊 +_+|||


这个是我看过那么多最欠打有爆笑的一个 xDD

好了,不要再放了不然各位读者们要摔键盘了xD
而且我先说啊暴走漫画有些题材很不适合小孩阅读哦 >___<
最后放上全家福xD
真是个大家庭啊 ~~
————————————————————————————
在还没说悲惨的事情前,我想说一件可以说是喜事啦 xDD
就是。。。。
我终于即将正式地换智能手机啊 >w<
真个就是高兴到不得了啊 xDDDD
那就是我们可爱的唉凤4s啦xD
等不及跟我的助理谈天(有点欠打 xD)
这超好笑的xD Nice huh?

有看暮光的人就会知道这笑话xD
其实它有很多其他功能啊,像帮你发短讯,帮你设定备忘录
还有很多很多啦,想到要跟她讲话我就很紧张!
大家不用着急,等到可爱的唉凤4s到的时候我会写一篇开箱文xD
大家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