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龙年吉祥,万事如意 :)

这是什么怪物啊!
其实是条龙啦xDXDXD
有没有很
过了今晚12点就是威武的龙年了 >口<
我不知道为什么超兴奋的现在 ~~~
而且现在家外面像第二次世界大战那样多炮声,
我估计今晚跨年的时候会会有像世界末日般的炮声 =口=
现在跟大家说说我最近的生活近况吧 ^_^
哈哈,看这是什么>_<
(说实话我很久没自拍了 TT)
这是我在龙年之前的第一个红包呐 >_<
整个就是好高兴 (显然红包袋是我自己放的 xD)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布置家里 xD
整个就是忙得不可开交啊 ~~
真是好期待龙年啊 (虽然又大一岁了)
但是感觉非常的爽(?)
用词不当
请大家不要想歪 xD
今晚要吃团圆饭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这是织织的画哦 ^o^
有没有很漂亮 叻 ~~~

在此先跟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
恭喜发财
龙年快乐
钦此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