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2011年生活报告

我发现我有N年没更新部落格了((现在才知道



就像这张图里所说的最近一直忙专业的东西啊
完全玩了可爱的blogger
甚至是画画我也忘了一干二净
((画笔整个丢在那里快生锈了 xddd

还有两天就拜拜2011年了xD
时间就是快到没话说耶

在这一年啊,
可以说是一直在啃书咯
因为今年10月多那样有会考啊
考试成绩在上个礼拜四出炉了
出乎意料的好啊我的成绩 xDDD
我Uncle竟然问我有没有作弊 orz
开心的事,,,
因为考试考得好的关系
我跟Iphone4s结缘了咯
简单来说就是我要有一台了
整个心情就是澎湃+兴奋

下个礼拜三就开学了,大家有紧张吗 xD
不要吓到,我是加效果下去而已xD

好了,我也去专业那里看看了,
现在正式向大家介绍我的专业
现在看到的人请帮个忙进里面按赞谢谢>O<

最后放上我最近画的图,
关怀身边的人,学会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