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升旗山没有人升旗 xDD













看到这张照片我有点吓到 xDDD
在阳光底下拍照我既然会全身发光 o.o?
难道我是吸血鬼 *v-v* ((((这人暮光之城真是看太多了

 我终于写第一篇旅游文章了 
整个人就是兴奋爆

升旗山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
英文名是penang's hill,国文是bukit bendera pinang(((有点在上三语课的感觉 xddd

废话少说,快去买票!
说明:(我们要坐缆车上去升旗山的山顶所以要去买票阿 xddd














好多好多人,好长的队,
结果是我做代表帮忙买票(((整个就是热死脚酸死 =口=












买到了 =口= 还不快感谢老娘我~
现在这里说大家又看到票上的缆车吗
那就是我们等下要坐的拉  (((超兴奋的 >O<












就是我们这帮人要攻顶啦 >v<
怎么我没有在相片里 ((((((












人超多,等超久 =口= 幸好不会热讷,,,告诉你们哦,老外超多 ))))
忙着看老外帅哥自己也忘了等多久 orz












缆车到啦 xDDD
全部人像蜜蜂那样冲上去,(((好恐怖
而且只时限5分钟简直就是超赶 ==












缆车内部照,,我们可以说是挺幸运的因为有机会坐的今年刚维修好的缆车((((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缆车很地铁的感觉xDD
听到旁边的老外说:dad,it likes train  XDD












到啦~~!简直就是爆炸的快 =口=
缆车不应该是慢的吗 xddd
BUKIT BENDERA PINANG!!

到了就迫不及待看这个
我忘了叫什么名了((被揍












是粉红色的耶 xddd
有没有很可爱 >v<

然后走着走着就看见这个~~让我很无语 =口=





















大家千万不可以这样做哦
这样做真的是超没品的=口=
(((在我部落格里很欢迎你们这样做 xDDD












走着走着看见有印度摊位 (((
看了超饿的=且=
什么都可以省就是不可以省
所以我还是买了xD













真是好吃到爆阿 xddd
而且又超便宜,才两块钱 =且=

过后我们又去吃,((嫌自己不够肥阿你 =口=












吃的部分只拍到这张,,,因为大家都忙着吃忘了牌照 ((还敢说阿你
这是ABC也是冰沙来的啊 =且=
整个就是好吃到爆 >_<












整个foodcourt就是好多人好热闹,,,旁边就是纪念品店xD


吃完了当然是往更高处走,,
走到了这里












是间印度庙 xDD
(((好多印度人讷 >_<
其实不只有印度庙还有佛寺,教堂还有回教堂












阿弥陀佛 _/\_
教堂和回教堂太远所以就没拍了

更大炮的合照












我在这张图里怎么这么的肥(((不只在这张图里肥而已吧 xDD


就这样,我们带着后悔来这里的感觉回去了XDD













开玩笑的啦,我没有后悔来升旗山,,
只是上面觉得没什么东西>_<
毕竟我不是那种喜欢看山看水的染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送上这张:












站在高处,俯视全景,仿佛世界就在我脚下=)

=江某某升旗山到此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