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初体验。印度料理




















虽然不是第一次吃印度餐,但是是第一次吃印度料理(((请问这两种又分别吗
说明白一点拉,就是第一次看到满桌都是活到15年都没见过的印度菜!!!=口=
可是超好吃的阿 >口<



















很高兴槟城热心的朋友们一听到我说要吃印度料理
就马上联络其他人问问看哪里有印度餐阿,哪里的好吃啊,
而且还驾到那么远的地方来就问了那句“我要吃印度餐” ><
真是麻烦大家了!((你本来就是个 trouble maker xddd

现在,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这家SRI ANANDA BAHWAN (TG.BUNGAH) RESTAURANT
简直就是好吃到爆!
可是卖相不好很抱歉 xDD


一进去就被这灯给迷惑了xddd



















从里面看出来是怎样的呢?












好有格调的感觉啊啊啊啊 xD
(我这没见过世面的人就是这样)orz
ps:印度同胞超多,waiter全部几乎大概都是印度人讷 >口<













好可爱的椅子阿 >////<
我家后院也要这样的椅子 >o<

因为不是我们点餐,而是我刚才说的那位热血朋友所以我们只能坐着苦等菜上桌
而且根本不知道菜名是什么((被打死)
而且人超多!!!什么人都有啊啊啊啊!

爆炸可爱的洋宝宝












超超超可爱的!!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的洋娃娃 (误)

这篇我似乎废话很多阿 囧
先来个前菜,整个就是超好吃的 >_<












开胃菜!好吃到爆的开胃菜!让人回味无穷的开胃菜! ((我中文变好了xD
它的味道不甜,但是有点咸,可以说是完全的咸味啦 >口<

第一道菜肴:












印度式烤鸡 XD
又看到旁边的酱料吗,青色的o_O
试了感觉还他挺不错的xD
至于烤鸡的味道嘛,还挺好的哦
味道刚刚好,但肉有点硬orz












印度式rendang羊肉
先告诉大家到印度餐厅不要苯到去点牛肉哦 =口=
因为印度人(兴都教)视牛肉是一种很神圣的动物所以是不可以拿来宰的哦 ^-^
=回归正题=
这道简直就是爆炸的好吃啊!!!!
虽然是羊肉可是完全没有腥味讷!
整个口感就是超赞的 >口<













印度式蔬菜泥
这道看上去是不是有点恶心((是非常恶心好不好
可是!!!请大家刀下留人(误)
虽然看似恶心的这道蔬菜泥呢口感还挺不错的哦 >口<
整盘菜我只会吃马铃薯 orz
带小朋友去的朋友们最好不要点这道啊 (( 汗












印度式大饼
对面那个人拿着GF3很像很厉害那样 =口=
我可是有tx10!!! ((整个气势弱掉xD)
这个大饼阿,可以说是完全没味道,都是面粉味好不好 orzz
可是鸿哥超爱吃这大饼的 ,,((偷偷告诉你们这些大饼大多数后面都是烧焦的了 orz
所以我对于这大饼的感觉并不是很 良好阿 =_=












印度烤鱼
这道不错哦,我就是靠这道吃第二碗饭的 >_<
整个就是超好吃!!
这道鱼可是没烤焦的哦,味道也挺不错的!
给你五粒星吧xDD












印度咖喱!!!
一句话: 它根本一点都不辣 ==
一端上来的时候还以为有四川级的辣((我超爱吃辣
谁知道,,,让我失望透顶了拉 T_T
里面那一块块的是鱼肉哦~
有腥味我不喜欢 +v+
但是它咖喱汤的味道就没有腥味阿,喝起来 挺不错的 >_<

忘了介绍饮料~~~!

































芒果乳酪
这饮料整个就是超稠的!!
可是蛮不错的,感觉很新鲜 ^_^
它刚上桌的时候整个就是超冷的,(((因为我不可以喝太冷的
所以我就放它在那一阵子让它没那么冷了才喝
谁知道~~~~~~
有种很恶心的感觉!! 你试试把你家不冷的yogurt拿来吃,就是那种感觉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我要去睡了
看看现在几点了阿 >_<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
最近我都在关注黑色水母<<<<请点我
他的漫画让我体会到原来本地人阿,才华无限

我已经完全爱上黑色水母



的幽默(被揍)

















最近我也有在画画哦,,,其实很早自前就有了只是都藏起来><
这是我最近用ipad画的画






































这是两张我最满意的作品了><
想看更多我画的头像可以去我的面子书看哦 xDD
=打完手工=

欣思语:第一次体验不一样的料理,第一次尝试画人头像,这些第一次,都让我好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