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败家日记。小饰品篇













女生真是一种受不了诱惑的物种阿 orz

因为现在是假期所以我决定每天发一篇文(你确定你能够o_O)
今天我要写的文章是关于我去旅行的时候买的一点点小饰品

女生真的是受不了诱惑((((不要想歪拜托
我的诱惑是指那些爆炸可爱的商品 >口<
看到了那些可爱死的商品可是又没买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啊
如果我看到喜欢的东西可是又不能买(我穷别怪我
我连在梦里甚至在便便的时候都会在想那个商品 (你可以再恶心一点

下辈子投胎做男人算了 orz

好啦不罗嗦了,开始介绍了 >~<












哈,我从来都不会自己掏腰包去买手表的xddd
以为我是个超级没时间观念的人所以每次手表都是别人买给我的(((
这支手表是我自己买的哦 xDDDD
U KNOW WHY?
因为它太可爱太漂亮了 >口<




































ps,,,这张图没对焦到 xddd
女孩们以后选手表最好选些比较细的手表那样整个人的感觉会不一样哦 ^^












这一袋袋的是什么东西啊 xddd
小袋子有没有很漂亮 >o<


其实里面是  ....












这只是其中一个袋子里的>_<
我快融化了 >>>>_<<<<<
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的脑力只浮现一个讯息就是
我要买下它!
还有还有,,,












是不是很俏皮 xddd
没耳洞的妞儿们别嫉妒 xp












CHI CHI 的手饰真是越来越可爱了阿 xdd
这就是第三包里的小饰品拉
太可爱了我舍不得戴 >///<
























手工编制的首饰每次都是得到我的芳心啊 >O<
这是我在一间寺庙外买的 ,又便宜又漂亮啊
就是因为它我对紫色改观了 ((((













关于这一堆我不会透露很多因为这些是送人的礼品哦 xddd
去旅行怎么会忘了我的猪朋狗友们啊 ((((












夷~~~我连法拉利都买回来!!!!!
是啊我买了一部跑车(((被揍
哎哟其实它是.....

一把pen来的  xddd
((有没有被炸倒的感觉












炸倒  x))))
那间小店什么奇形怪状的pen都有xddd
我也买了可爱的 >///<












可爱死  >////<

最后我又帮我的电脑买新衣服啦 xddd
怎么又是kitty猫 x)))













----------------------------------------------------------------------
写道这里啊,,,敬请期待更多文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