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推荐。Langkawi Lagoon Resort













这是我住过最舒服的酒店拉 !!
去度假就是要住这种酒店阿

我回来了,有没有很想我 xDD
七天的旅程我有好多想写想分享
今天我先跟大家分享我在langkawi岛住的饭店吧~


Langkawi岛的酒店超多的说,
我会推荐入住lagoon饭店理由很简单:
1-服务态度超好的
2-美死人的风景
3-太享受人生了


由于我们只待一个晚上所以在酒店享受的时间没有很长 T____T
而且这间饭店很靠近飞机场哦,,,只需五分钟的车程
























房间整体来说是这样的
告诉你们,到晚上开灯的时候,房间里的灯光更是美到爆














告诉你们他们家的浴室也是好友气派可是我忘了把它拍下来 orz
拜托,到酒店已经累倒只剩半条命了哪还想到拍照阿












房间里还有小厨房 xDD
是不是超方便的 \^O^/
很有家的感觉哟 ~


因为只待一晚所以时间超赶
但是!!
再赶也要去饭店的私人的海滩走走XDD



























总觉得第一张图里的我很高捏xddd
写道这里电脑一直当机整个被气炸
给我的键盘一拳(严重暴力倾向)它就给我恢复正常了
现在写字的排列法还是有点怪怪的 ==

 没得躺真是超级不爽的 =口=
只有帮忙这些贵妇少爷们拍照 ((((


















                                                                                                                                                              















  








这小屋是用来做spa的Xddd
整个就是超休闲















后面那是 sea village ,也是酒店其中一种房间,,是不是很漂亮
由于这种房间都被订满了而且房间有点小所以我们就没住
sea village>口<























猜一猜这两盘是什么来的 xdddd
我们大概在十二点钟那样叫的room service 啦 xDDD
那盘面是我的,,,其实这两盘都是小孩套餐(((问题是小孩能吃这么多吗 orz
这是我对他们家餐厅事务的评价:
好吃:***
价钱:*****
新鲜度:*****
(以上五颗星为满)


第二天的早上我们当然有去享用饭店的早餐啦 >_<
整个就是超级好吃 xp
在餐厅里我们选择户外的座位,,
实在是超级无敌的漂亮啊 >口<
一边吃着西式早餐,一边吹着海风,还有那白得像珍珠的沙滩 
这就是人生!



























































oops,,不小心让鸿哥入境 xDDD
他吃超少的,,,
另一面,玄建那个牛胃整个就是吃超多 xddd


























美死人的风景,白死人的沙滩 xdd












































要check out 了,超级舍不得啦
以后我一定要住在海边 ((最好海啸来
xddd


忘了给大家看lobby照,,
























很马来式的感觉 xDD
--------------------------------------


请大家敬请期待还有更多的旅游文章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