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日记。诗巫佛青之友与加帛青少主交流会


久违的合照阿 (激动)
之从卫塞节过后就很难得聚在佛教会了 ●´▽`●

 其实是这样的,,,
之从8月份参加马佛青的培训营之后
诗巫佛青之友就一直有来Kapit交流(也就是我住的的地方)
最后真的落实拉 ●´▽`●
他们在26/11/2011 这天抵达KAPIT
 我可是在那热死人的太阳底下做摄影师讷 >口<
这天过后我狂做美白保养 xDDD 
他们人超多的 ><
  害我有点受宠若惊 ((((是这样用吗
 到KAPIT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下午茶 (抱歉我是在英国长大的说  XDDD
看那桌子的摆设 XDDD 超级长 ><
 然后又是晚餐 !!!
是怎样怎么一直吃 XDDD 
害老娘我胖了好几公斤   (((((
 哎哟哟,,,,鸿哥好像很喜欢这位姐姐哦 (((被揍
 这两位男人一见面话题永远不会完阿 =口=
可以考虑去注册了 XDDD


交流会ing ●´▽`●
  男士们,他们都长得好壮
到后来上脸书才发现他们个个年龄都比我小的 XDD
(认老中==)
 她们个个叫我大姐 TwT (泪奔 )
 春忧是今晚的司仪
好久不见她变好正 xDDD


然后就是佛青之友的组长和青少组组长开始简介。
穿黑衣是我们青少组的组长哦,,你看人家的组长那么正 xDD
组长你要好好加油把自己变帅了阿你 xDD
   他们与我们分享一首手语歌,rasa sayang 2.0 
   整个气氛超HIGH xDD  (((手语真是太奇妙了
我们也与他们分享(我相信)这首手语歌哦 ,有看新兵日记的人应该不陌生吗 xDDD

我真是越来越肥 >口<
整个游戏就是尖叫+刺激 xDDD
连我都不耐也在那儿叫 orzzzzz

整个交流会就由回响结束啦 (((回响是每个佛教仪式结束必要做的事
  这就是所谓的回响啦 xDDD
  我真是越来越肥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啦 囧



 -------------------------------------------------------------------------------------------------
一晚的交流会就在欢乐中结束啦 (((
待续:玩水?郊游?野餐?小溪放松之旅
敬请期待我这下一片文章吧 xDDD
晚安了各位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