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看漫画和看小说的分别是...

动漫最近让我茶饭不思阿 ><




但是在看小说的时候
有没有差很多xD
我这人就是这样xDDD
这就是每次文章写不好的关系吗 orz

大家看到了我上面画的图
应该猜得到我看什么漫画了吧xD
就是华丽的挑战阿xDD

就因为这部戏所以我迷上日本动漫了xD
大家多多支持华丽的挑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