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绘图日记。初次见面大家好!

这就是我拉!!! (((有没有很可爱

我要郑重得像大家介绍蘑欣这个角色哦
磨欣=我

各位的读者们一定会疑问,什么是绘图日记
绘图日记就是用画画的方式来分享我的生活((也就是日记拉可是是用绘图的方式

蘑欣是我以后或者是将来日记中的主角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可爱又白痴的角色哦
 人家好紧张因为是第一次登场 ☆^∇゜
 是啊,我这个人做事可以说是三分钟热度的阿,,,
可是,画画改变了我不少,
也许你们会觉得画画很闷,画画很无聊
可是现在画画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重要的一部分
是,画画在一些人眼中是很“没有前途”的
那你以为你家里墙上挂的画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的吗?
那时画家们一笔一画辛苦画出来的阿

是,画画的前途不会像那些读工程,读医科的人光明
但是,我们画画的人的世界不止限于一大堆死背的课文里

一笔一画,记录着我们天马行空的世界,
在画画的人的世界里,1+1不一定是等于2

画画,是凭着我们的手与大脑的连接。
我的画工虽然不精细但是是诚恳的
我诚恳希望把每个人画好
虽然有些不如意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画下去
因为那是我的梦想,我的初衷。
我学到了一件事,坚持
如果大家看不懂上面画中潦草的字体的话,
可以看这里:

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画好画是我的梦想
而来我部落格的你们就是我实现梦想的见证者。

=完=

——————————————————————————————————————

思语:准备好翅膀,朝向梦想在天空翱翔,就算摔倒,至少看过天空的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