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生活碎碎念 之 叫我阿宅 !

宅宅宅。我很宅。(●´▽`●)ノ
考完式过后,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闷!!!( ̄◇ ̄;)
可是不用紧,,人家下个礼拜要去旅行料 xDDD (欠揍!!)
长裙。沙滩,海浪=度假!!!
哈哈哈哈
前几天江小姐跟江故还有鸿哥去趟诗巫买些旅游要用的物品
(其实就是去血拼的 xDD)
我额头怎么这么高 ( ̄◇ ̄;)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脸好肿所以用手遮一遮 xDD
你试试看在那笨快艇坐3个小时你脸完全是又干又肿!!

那变态一直要我拍他侧脸(● ̄I ̄●)
 这人真是的 =o=
我那脸白是白 (被揍) (● ̄I ̄●)
但就是超干!!!
我的字典里只有寿司,因为已爱上它  xDDD

寿司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想当日本人 (● ̄I ̄●)
叫我宫甜美子  xDD

最后用小熊熊做结尾啦)))
好爱它,它也太可爱了吧 ̄∪ ̄

 我指甲有没有很美 xDD
我阿嬷都说美哦  (●´▽`●)
=打完收工=(整理去旅行的行李中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