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SONY tx10 介绍。试拍

你们看见了吗?XDD
我家又多一个新成员咯 xP
那就是tx10拉
我帮它取名叫小pink
虽然它的pink不是嫩粉
可是整台粉色的相机有很时尚的感觉●´▽`●
我觉得我越来越啰嗦了 =口=
众人:你现在才知道 !!!!
SONY Cybershot TX-10
可以说是数码相机里的王了 ●´▽`●
16.2相素
在水里5米以内都可以来照相哦 xDD
过不久的Langkawi行就要把它来拍珊瑚  !!
拍外景的时候遇到下雨天也没问题的哦 xDD
尽量把它泡水就是了 xDD

我们来看TX-10的外观●´▽`●

你们知道它的外表有多滑吗 >o<


上端 ●´▽`●


小小的很适合旅游者携带哦 ★´ω`★
做得真的是很轻巧 
自拍也很容易 (其实要讲的是这个xDD)


开机了 ★´ω`★ 
里面功能超多的 >o< 
也有很多帮助自拍的功能 
 (其实要讲的又是自拍xDD)

 缺点就是包包好丑 =口=

好啦,现在我们来看用tx10照的相吧 ●´▽`●
 
而这时用canon IXUS50拍的
 大家又看到颜色的差异吗?

用tx10拍的自拍照

 canon ixus50拍的

tx-10的作品
这不是我edit过的哦
是相机里的虚化背景的功能哦 ●´▽`●

 这也是用小pink拍得 xDD

这是canon ixus50拍得
颜色太淡了 /.\
而且功能很少 =口=

我也用小pink里其他程式来自拍哦xDD
这是用虚化背景的程序 ●´▽`●

这是柔和快照的程序 ●´▽`●

 这是美肤的程序 xDD
不用再用美图秀秀了美眉们 ~!
又再来一张自拍照对比 ●´▽`●
差好多 xDD 

最后,送上几张我老弟表演图
人家是SHINEE XDD

最左边的是我老弟哦xD

人家很认真表演哦xDD

MISSkong的碎碎念:
把身边景物拍下来,那一刻的美好锁进相机里
买一台好相机,点缀那美好的一刻。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