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press the like button!

html> My Great Web page

关注者

请按进来感激不尽♥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为什么叻 =.=

有很多人问我最近拍照为什么一直戴假发 =_=
真是的
最后还是要说 >o<
好多人问我有关我这个假发的事
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一直戴它>_<
因为上个月去剪头发
l理发师把我的刘海剪到惨不忍睹 T0T

好讨厌 ><
而且又很薄
实在是没有勇气把刘海放下来 =_=
也有满多人问那个假发的质料阿价钱阿
它的质料是很不错的哦
价钱大概RM30左右

它的发质可以算不错的哦 ^_^
它其实是个发圈来的 xDD

我真的是有想要把后面头发染褐色 XDD
而且拍照片用这假发蛮不错的 !!


好希望我真正的头发是这样的 =o=

好像买多多假发 xDD
每天换造型 ~~

Misskong的碎碎念
想要美美的发型
唯有照顾,爱护你的头发
头发又营养了,造型才会美美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